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9篇

个人描述

我不是诗人,我只是一个用心去写诗的男人,如果您不是为了诗歌而来,请您,站在一首诗歌之外......本博客作品皆属原创,谢绝转载。

《行,我愿意》

分类:心灵对话 | 标签: 我愿意  
2013-11-29 01:53 阅读(?)评论(0)

《行,我愿意》

 

文/冷落清秋节

 

我在随行的影子中
读取一片表情
安放在你胸口
钝化已久的夜色陷入沉思
被月光伪装的鱼
撞破了岸
你轻轻一个转身
夜晚就溃堤了

 

跟着你走
弯曲的味蕾失去方向
我培植多年的野荷花无处可寻
“但,我愿意
肉体外的那一小截记忆
会同我灵魂一样
陪你打捞一生”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