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9篇

个人描述

我不是诗人,我只是一个用心去写诗的男人,如果您不是为了诗歌而来,请您,站在一首诗歌之外......本博客作品皆属原创,谢绝转载。

《生日.黎明》

标签: 黎明   生日  
2006-12-19 00:3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《生日.黎明》

 文/冷落清秋节

 -1-

今天,是你的生日

我倚风而立,从黎明隐约推开的窗里

看着思恋,酒精一样弥散

 

天空依然澄澈,一切语言都披满朝霞

我沿月亮的下弦,画满一个心的形状

挂向你,同样深情守望的蓝天

 -2-

这样的黎明,一年只盛开一次

今晨的你,着一袭山魂水魄的霓裳

漫步而来

清婉的容颜,轻易虏走我所有祝福

 

想找一个天涯,让我们暮暮依依

走出这个季节疯长的冷寒

我将扫落你一生的冬天

让你在每一个晨钟叩醒的暖阳里

感受快乐,也感悟心灵

 -3-

我知道,你在等待一个人,一双手

捧起你折叠了365个日夜的幸福

然后吻合彼此的掌纹

走进莺飞草长的雨季

 

山水迢迢,日子的另一端

我正努力抱紧朝阳,让你今天的幸福

在我怀里,一寸寸延长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